• (Android) Super Brawl Universe 作弊碼無限積分

    ------------------------------------------
    ▶▶▶▶ Super Brawl Universe ANDROID ◀◀◀◀
    ------------------------------------------
    ▶▶▶▶ Super Brawl Universe IOS ◀◀◀◀
    ------------------------------------------
    ------------------------------------------
    ▞▞▞ 作弊碼無限積分 ▞▞▞
    ------------------------------------------
    ▞▞▞ Super Brawl Universe 2022 version ▞▞▞
    ------------------------------------------
    ------------------------------------------

    這是一款非常有趣的遊戲我喜歡它我幾乎一直在玩它即使在晚上你也可以與 Nickelodeon 角色戰鬥收集粘液來升級它們我認為這個應用程序很有趣而且它非常適合喜歡打架的人的孩子它有很多細節,讓你和你一起玩更有趣可以擁有能量提升和不同的 Nickelodeon 角色,並收集一些與其他人戰鬥,你可以在提供寶箱的錦標賽中戰鬥,你可以去競技場與強大的角色戰鬥

    喜歡這個主意。但是這個遊戲是超級笨重的刷卡是一個超長的延遲。所有的攻擊都沒有反應。

    讓尼克角色戰鬥的創造力很棒,但遊戲速度,圖形和戰鬥接觸並不准確,因為冠軍的奇蹟比賽......很好的遊戲,但從我的角度來看需要一些改進

    這個遊戲非常有趣,它不僅僅是一個古老的普通遊戲,它非常好,而且它還讓您的孩子了解很多他們甚至不知道的卡通人物,就像有些角色不知道海綿寶寶或任何其他卡通人物一樣他們不知道的角色他們總是可以解鎖你選擇角色看看你是否解鎖它請閱讀我將在下週發送另一個。

    超級好玩的遊戲

    遊戲很好,因為我所有最喜歡的暱稱角色都在這裡,我的女兒喜歡看海綿寶寶和林肯。我希望有一個街機模式,你可以在沒有升級系統的情況下進行爭吵,因為如果你的 Brawler 沒有升級到足夠的水平,你就無法獲勝(或者很難獲勝)。我只想和我解鎖的角色一起玩,沒有失去獎杯或失去寶箱的麻煩......


  • Commentaires

    Aucun commentaire pour le moment

    Suivre le flux RSS des commentaires


    Ajouter un commentaire

    Nom / Pseudo :

    E-mail (facultatif) :

    Site Web (facultatif) :

    Commentaire :